鱻-随缘月更慎fo

关于我

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百无禁忌,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
产粮一般般,承蒙各位厚爱
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
黄叶初心♥王叶不足♡
我可能是有点无聊
但复建真的好难
ID随心情换!
笔名单眼鱼
单字一个鱻!

读心少年江波涛的烦恼

    

注*:()内是读心内容。

————

读心少年江波涛的烦恼。

 

江波涛,今年23,至今单身,每一天都有着不少的烦恼。

 

作为一名读心术流派第419代传人,他每天担忧的问题第一个就是如何不被人发现他惊人的天赋才能。

 

读心技能为他的交流提供了便利,也为隐藏身份造成了困难。

 

原本还应该有着这样那样的别的琐碎的烦恼,但是最近的有一件事急速地升到了第二位。

 

作为轮回的副队长,他原本最该担心的也是队内的事情。除了及时地为他们解惑,还要恰当地掩饰起自己的能力归结到观察出众上,但是最近轮回来了尊大BOSS,让他不得不每天擦着冷汗不动声色地将此BOSS的行为想法都通通挡回去。

 

比如此刻,他面对着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的叶修。不用想,大老远跑来轮回一定是因为材料不够用了。一定是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看着眼前的人,江波涛心中如此想道,才一会儿,他就听到了叶修的内心想法。

 

(嗯,上次抢过了微草,那么这一次就顺便抢一抢轮回吧。)

 

请不要这么做啊仙贝!抢劫是犯法的啊!

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阻止!!江波涛内心疯狂尖叫中。

 

江波涛原本差点条件反射就想说前辈,这样是不对的!但是话语溜到嘴边又咽回去了,他总不能直接说自己能读心吧?!怎么办?!

 

作为读心术第419代传人的他,今日也面临着身份被发现的重大危机。


01·end

——

每天拿黄叶刷tag你们估计也烦了,为了保证日更,今天我掏个硬盘里的过期<・)))><<出来,不要嫌弃,你们也看出来了以前的我满脑子就是这种不着调的东西……

大概是个all叶系列,后面还有<黑脸少年韩文清的请教><话唠少年黄少天的忧郁>之类的……

本来打算放到小号上填坑的_(:з」∠)_ 但是给以前的基友看过,加上一条老咸鱼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了,希望大家能吃得开心而已!你们要是喜翻的话我多写写这个_(:з」∠)_

评论(5)
热度(45)
© 鱻-随缘月更慎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