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随缘月更慎fo

关于我

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百无禁忌,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
产粮一般般,承蒙各位厚爱
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
黄叶初心♥王叶不足♡
我可能是有点无聊
但复建真的好难
ID随心情换!
笔名单眼鱼
单字一个鱻!

暗搓搓来丢个脑洞_(:з」∠)_…… #JUST 脑洞#

全是月刊少女野崎君的捏他,轻拍|||


——

01

楚云秀看着眼前这个黑着脸的男人,倒不是说对方来意不善,而是天生就是如此。不管怎么说,这个男人拦住了她,然后开口请她帮个小忙。

当然拒绝,才不要跟着长得这么可疑的人物回家呢

于是乎,楚云秀的表情从不耐烦一脸的"别打扰我回去把三部剧补完",渐渐地在报酬价码从一包升到五包烟之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能省点烟钱当然不错,而且其实眼前这个人也算是大名鼎鼎如雷贯耳名声在外。
人称,黑脸神,韩文清是也。

虽然韩文清长得有点像那什么黑社会分子,但是为人妥妥的是正义凛然光明磊落,所以楚云秀也不怕是什么棘手的委托——暂时称之为委托吧,或者兼职也行,从对方表现来看似乎长期都缺乏劳动力。

劳动?一个能打五个的楚云秀表示这不算什么。

直到她跟着韩文清到了对方的住所时她才知道自己的猜测错的到底有多离谱。

韩文清他——居然是个漫画家。
而且居然还是个少女漫画家。
最最重要的是,居然就是她倾心已久的烈焰红唇大大!?


楚云秀花了十分钟来消化这条消息,又花了五分钟来接受这个设定。在接受了之后不由得仔细盯着韩文清的脸上下打量看了很久,突然觉得,一旦接受这种设定之后好像很带感的样子。

 

最起码韩文清一直黑着脸的表情有了恰当的解释了,一定是为了营造拒人千里之外的形象,好维持自己小小的爱好,巩固这个充满爱与萌的美丽的内心世界。将这句话在心里复述了三遍之后的楚云秀,深深吸了口气,拍在了韩文清的肩上,以最大的热情问道:“烈焰红唇大大!有什么可以让我效劳的请尽管开口!”

 

当然烟还是不能少的。


tbc


“我去老韩你画风不对啊!”
“什么你对象是叶修!?“
“我觉得你的画风突然对了。”

↑小剧场BY 某颗牙 

XD 老韩画风不对都是叶修的错呢(并不是好吗





_(:з」∠)_只有这么点。为了证明我还活着(喂 顺便坑一下路人(喂   对自己的效率绝望了;A;

最近刷了小蜘蛛和叉男(*´∀`) 好萌啊 瞬间脑补了叉男paro的叶修·教授·大大,然后把自己萌晕了(喂


差点忘了说,叶修生日快乐^q^

评论(5)
热度(35)
© 鱻-随缘月更慎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