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随缘月更慎fo

关于我

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百无禁忌,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
产粮一般般,承蒙各位厚爱
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
黄叶初心♥王叶不足♡
我可能是有点无聊
但复建真的好难
ID随心情换!
笔名单眼鱼
单字一个鱻!

标题就用哨向黄叶会不会被打?


*原作背景流水账

*对哨兵向导的设定一知半解,如果有写错了的地方的话,请当我二设吧(´・ω・`)

*大概只有段子长度


————

黄少天在找人。

很明显他要找的人稍微有点自知之明,知道现在的黄少天不太好惹,早早地躲了起来。黄少天左等右等都见不到人,只好一个人回到了酒店,还带着一肚子的怨气——全明星赛积下来的。

呵呵,什么全明星赛,几乎都要变成非诚勿扰节目现场了!叶修是有主的!是我的,我的!

想到不久前的比赛,黄少天又变得开始有些暴躁了。唉,怎么想都是心塞。

他把精神体打发回房后——毕竟他如果真找到了叶修的话,自然是要上演一些不太雅观的事件的——自己则是跑到叶修房间门前狂敲一顿,上演了好一出雨打芭蕉,力度之大让隔壁间的苏沐橙都忍不住跑出来查看情况。

黄少天难得地有些尴尬,看到对方神秘的笑容之后,感觉更尴尬了。

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想靠精神连结去找叶修了他会说?可惜偏偏他就能感受到叶修房里的确没人。都这种时候了能去哪啊,黄少天都快急死了。

各种意义上都遭受挫败的剑圣大人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一进房门就看到自己的精神体又在装死,它翻着肚皮浮在床头柜上的鱼缸里,一动不动。

…我靠我都快急死了你倒是好休闲。

最早的时候,黄少天看到这样的景象还会好一阵无语,再后来看着看着,也就习惯了,顶多看着心情吐槽两句。

反正总有人治它。

正想着,眼角就喵到了有个可疑的生物快速略过,速度之快就连身为哨兵的黄少天都差点看不清。

卧槽。

他正这么想着,那个生物不知何时窜到了床上,熟稔地伸出了爪子拍了拍鱼缸里的河豚,河豚受到了惊吓立马涨了起来,眨眼就鼓得跟个气球似的。罪魁祸首却在一旁十分满足地喵了一声,呼呼地舔起了爪子。河豚见状,连忙鼓足了气飘起来,尽量飘得高一些,远一些,充当起气球的角色。


这只这么明目张胆地欺霸一方的,中华田园猫模样的精神体,除了叶修之外别无二家了。

这下黄少天真的无语了。他举起猫,揉了揉对方的肉垫,“你在这里,那叶修呢?”黄少天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却把视线往浴室方向投去。那猫也十分干脆地用尾巴一指,出卖了自己的主人。

想瞒过身为哨兵的黄少天,再来九个叶修差不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算好了时间,就在黄少天准备去突袭的时候,叶修顶着个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了,脖子边围着一条毛巾,身上的衣服透着些水汽,好像是没擦干就出来了。

“哟,少天,回来了,这么久?”

叶修简简单单一句话就能再次把黄少天被扑灭了的火气再次点燃,还吹得更旺了。

满腔郁闷都憋在肚子里,黄少天想好好发泄一下,却像是被堵住了一样,憋了半天终于挤出一句“我找你可久了。”言外之意就是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眼尖,一眼就看出来叶修正拿来擦头发的毛巾是他带来的私人物品。

这下他再也没忍住,一边卧槽一边抢回了自己的毛巾,又自顾自地帮叶修擦起了头发。叶修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只好微微低头由着他来。

向导的直觉告诉他,这个时候还是稍微顺一下对方意思比较好。


呵呵,这种时候哪里需要用到向导的直觉啊!一看就知道黄少天快气炸了好吗!!叶修表面十分淡定,内心却惊疑不定,就连河豚什么时候漂浮到了他的手边都没回神。

直到被满身刺的河豚顶了几下,手臂微微刺痛,他才反射弧回归似的吸了口气。

虽然河豚的本意只是想撒撒娇,让叶修陪他玩,却让黄少天点点头送了几个赞赏的目光,不明所以的河豚更加高兴地往叶修身上蹭去。

相对的,猫也依靠着黄少天,用爪子抚了抚了胡子,又舔了舔爪子,一副等看好戏的模样。

叶修开始觉得不妙了,这是要一起搞死他的节奏吧!还有那只猫,身为精神体你对主人的忠诚在哪里,不要靠那个人那么近!

等等!不要去蹭黄少天的大腿!

还有你!要蹭我就先把刺收起来好吗!

叶修还不至于厚着脸皮扔着正主不管去吐槽两个精神体,只好扔了两个精神诱导让两只动物安分点,让人省点心。


这样的沉默似乎有些可怕,叶修率先打开话题,“你要洗澡吗?我刚洗完,但是热水还有你放心。”

擦头发的力度好像变大了一些。

叶修有些无语,但渐渐的黄少天的想法透过精神连结不断地传了过来。叶修努力地筛选了信息之后,总算是大概知道了为什么。

但说到底,向导还真是个稀缺物,去到哪都会造成一些小轰动,这也是正常的事,客观来说怪不得叶修。但叶修有没有故意添油加醋,顺便开开嘲讽。呵呵,黄少天表示他对叶修知根知底。 联盟里的光棍比例太多了,叶修吸引的目光自然也就非常多了。

倒不如说就算叶修不是个向导,也依旧能造成这种情况吧。

话说精神连结这个东西还真是麻烦啊,尤其是连结对象还是黄少天的时候。自从这个连结建立之后,黄少天似乎更倾向于在脑中烦死他,连带着说话也都少了些,不算明显,但的确少了。

而且这种精神传输还真的不是随便就能屏蔽的,比起以前更令人防不胜防。叶修有时也会感慨,怀念起那个话多得能令人耳朵起茧的黄少天。

现在嘛,却是连左耳进右耳出都做不到了。

没有办法,叶修只好用说不上熟练的精神诱导一遍又一遍安抚对方的情绪——更多时候他还是比较习惯用动手的。

虽然宅男的战斗力只有0.5鹅,但,不好意思,叶修有向导挂。


其实黄少天发现叶修居然在自己房里乖乖等着的时候气就消了一小半,再看叶修一副洗好白白等开吃的状态,就再接着消了一小半,剩下的也不多了。

“你来干啥。”虽然叶修这么自觉他十分满意,但是为了避免自己会错意,黄少天直接甩出了这个问题。

叶修看了一眼自家的精神体,回答:“它很想你。”这句话他努力地说得很诚恳。

胡子猫闻言跳下了床,开始扑蝶似的在扑漂浮在空中的河豚。河豚也很努力地在空中划动短小的鳍,努力地配合着胡子猫的运动。

两只精神体越扑越远,大有把主人留在这里,你们该干嘛干嘛,非礼勿视我们只能帮到这里的意思。

剩下黄少天和叶修在面面相觑。


————

啊……卡肉了,最近老卡肉已经习惯了(。)而且感觉再写下去就收不住了会变成各种各样的奇怪东西呢……只好到这里吧ε=(๑´ ∀ ` ๑ )

以及,匿名点梗不脱马甲的都是耍流氓啊啊啊!脱了我送你一个么么哒!*´∀`)

Q:说好的段子呢,怎么这么长?

A:俺也不知道为什么呀!没有大纲的东西果然容易爆字数啊!结果不小心搞出两千字了

Q:哨向设定写的愉快吗?

A:额这个,说起来,GN,说好的点梗要带梗呢??想不到高大上梗的俺只好写写傻白甜了。

咳咳说回正题……哨向是我一直都搞不懂的设定呢,最近被基友稍稍安利了一下总算有了些兴趣,不过,真的·十分·难写啊。我个人的话对双向导很有兴趣!纯叶受什么cp都可以!有没有GN愿意写呢!啊原创也行!(你

Q:为什么黄少天的精神体是一只河豚啊?

A:因为很可爱,作者喜欢。(严肃脸)

本来想写鱼的,基友提议用了河豚。

某人傲娇的表示他觉得我不够爱他,勉为其难学一下他的格式好了。


最后,希望点梗的GN喜欢_(:з√∠)_


啊啊,最后请让我给神烦本通贩打个广告:传送门

评论(12)
热度(76)
© 鱻-随缘月更慎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