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随缘月更慎fo

关于我

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百无禁忌,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
产粮一般般,承蒙各位厚爱
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
黄叶初心♥王叶不足♡
我可能是有点无聊
但复建真的好难
ID随心情换!
笔名单眼鱼
单字一个鱻!

木子歷。:

因为去完YACA就赶着要去其他地方,没有能立即看完,所以现在才发Repo真的很抱歉【躺
太太你好我是快散场时才去的有预定的那货,谢谢还给我印了四个印章,可爱!
基友从长裙底下抽出钱包这种事吓到贵摊的妹子这事我也只能23333了(……)
其实我会说粤语的……让你们配合我说普通话真不好意思【【【【【

>>>>>>>>>>>>>>>>>>>>>>>>>>>>>>>>>>>>>>>>>>>>>>>>>>>>>>>>>

《just life》王叶无料 by单眼鱼

首先想说我其实最喜欢这种淡淡过日子的文了啊!看着他们日常生活,吃饭睡觉玩闹嬉笑会有一种“啊,真好”的感觉呢!于是接下来愉悦地说说我对这本子的感受。

虽说这是本王叶本,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先想要说,我去!!!叶修和黄少搭档解说员是怎样啊!!!!观众简直是某种意义上的可怜啊!!冯主席你记得备好药啊!!【。

本子里王杰希和叶修老夫夫的相处方式让人看起来特别舒服。王杰希给叶修开了嘲讽后不忘提醒一句“先洗手再吃”,苏!!我心里都冒起了泡泡!!叶修吃水果的方式其实我看来挺好的啊,反正我是从来不削苹果皮的【。然后王杰希举着西瓜不让叶修挖的那一幕简直!!两个人都!萌萌!!!而且我好喜欢“二十四小时集火自己”那句哦!!然后我是真的不能理解叶修把面包涂满花生酱的行为,天哪我光想想就要腻死了【。套da马xiao杆yan的汉子简直笑die,不由自主地就唱了起来~♪【。

结果这篇文我依旧是以【王杰希苏啊!!!!!!!】以及【叶修2333333333】的感觉看下来的(……)。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所有肉都非常美味!后背式那里简直要点超多赞!【流出了口水【。

看完以后想说一说,王杰希和叶修都是我在全职里几乎是最喜欢的角色,《just life》里面的这两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会过日子,一个很适合过日子。王杰希从各种方面来说我都觉得他是会很认真地对待生活的人,不是说生活得有多精致,但是是那种很舒服的感觉,叶修虽说是荣耀教科书,但是我觉得他相对于大神更接近于普通人,懒懒散散不做家务,爱吃零食疯狂抽烟,喜欢调笑同居人。
他们是荣耀的大神,拿过三个四个冠军,斗神和魔法师,都是荣耀史上里程碑一样的存在,但是他们说实在的只是两个把游戏玩得好一点的,因为游戏走到一起的男人,他们会看报纸了解新闻,会因为淋雨狼狈不堪,会自己做家常菜,会去小摊买豆浆油条做早餐,吃饭睡觉上厕所,会做所有凡人都会做的平凡事,这种日常生活文总会让我有种“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真是没有比这更好的了”的感觉,谢谢太太,让我看到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即使退役也没有离开荣耀,同时还一起生活得这样好。

 


orz昨天和机油去面基了现在才来重新舔一遍!TUT

首先先非常感谢GN这么认真地给了我这么长的repo!>/////< 虽然一直在打滚求但是真的有的时候真的是高兴得……不知道该怎么说了T////T

【王杰希从各种方面来说我都觉得他是会很认真地对待生活的人,不是说生活得有多精致,但是是那种很舒服的感觉,叶修虽说是荣耀教科书,但是我觉得他相对于大神更接近于普通人,懒懒散散不做家务,爱吃零食疯狂抽烟,喜欢调笑同居人。】

↑GN说的这段太戳我了!!完全就是这么觉得的,而且特别想表达出来的>/////<!一直在想着把王杰希,这个我认为最适合实实在在地过日子的角色,把他最贴近生活的部分表现出来,也想给王叶撒撒糖温馨治愈啊!TVT

有一句话我特喜欢→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知道你在。

用来形容这两个人再好不过了!!GN能够喜欢这篇文再好不过了!!♥(≥/////ω/////≤)♥

标签:repo 王叶

 

评论(2)
热度(5)
© 鱻-随缘月更慎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