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随缘月更慎fo

关于我

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百无禁忌,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
产粮一般般,承蒙各位厚爱
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
黄叶初心♥王叶不足♡
我可能是有点无聊
但复建真的好难
ID随心情换!
笔名单眼鱼
单字一个鱻!

原作向王叶文《Just Life》下载

一个中短篇文?虽然感觉写的不好,不过被红红鼓励了就发个下载链接吧……本lofter的第一条还是当年无料的repo呢23333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吃我王叶安利╰(*o▽O*)╯

要是有读后感就好了_(:з」∠)_  

要是觉得是大写的黑历史不好看不要告诉我(ಥ_ಥ)

下载地址失效了。。。好吧,换了一个

试试看吧  这次没有密码了orz

评论(12)
热度(61)
© 鱻-随缘月更慎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