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随缘月更慎fo

关于我

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百无禁忌,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
产粮一般般,承蒙各位厚爱
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
黄叶初心♥王叶不足♡
我可能是有点无聊
但复建真的好难
ID随心情换!
笔名单眼鱼
单字一个鱻!

关于《神烦》一文,其实当年有想过一个番外…………一个if设定


假设,黄少,真的没,忍住,而,真的x了,叶修(假设一)

假设他们被留在了原地(小部分原因)


导致一个结果,可能是类似于诅咒or魔法阵之类的设定(其实我已经忘了我当年怎么设定的了(。))

总而言之,他们没能逃出去,而是同化了,然后,就永远困在这个地方


然后就能写散发出绿幽幽光芒的黄叶,似灵非灵,还能开幽灵车,还能寻求彼此的心安慰藉,不甘寂寞不断说话之类的_(:з」∠)_ 就是一个不长的片段,最多几千字可以搞定



大概是太难写了当初写了个300字我再也没打开过番外的文档了……………………

当时想也许还会有第二部,现在想,不可能的不存在的_(:з」∠)_太难写了

评论(11)
热度(4)
© 鱻-随缘月更慎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