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随缘月更慎fo

关于我

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百无禁忌,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
产粮一般般,承蒙各位厚爱
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
黄叶初心♥王叶不足♡
我可能是有点无聊
但复建真的好难
ID随心情换!
笔名单眼鱼
单字一个鱻!

大家元旦快乐啦!!

虽然黄叶写的很匆忙但其实还是蛮高兴的……至少还留着一点基本的码字技能orz


接下来要写的大概就是王叶了ლ(′◉❥◉`ლ)

想知道大家更想看酷炫一点的王叶,还是想看日常!要是没人想看,我就按我自己心思瞎几把写了23333


码字使我快乐!写各种叶叶使我快乐!!!


不瞒实说这一篇也是定时,这个时间点我估计还在外面和机油们浪2333

所以还是定时!(爱上了定时(

评论(6)
热度(3)
© 鱻-随缘月更慎f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