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随缘月更慎fo

关于我

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百无禁忌,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
产粮一般般,承蒙各位厚爱
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
黄叶初心♥王叶不足♡
我可能是有点无聊
但复建真的好难
ID随心情换!
笔名单眼鱼
单字一个鱻!

基本上算是基本无害(又名修修的荣耀之旅)的番外,不过正文(正文可以直接点“基本无害”这个tag)写完累死一直没补完

当初写的时候就想过,既然职业选手们也在策划给叶修过一个生日,虽然被意外穿越打断了,那么他们会准备什么礼物呢?于是很随便地开了一下脑洞,相当于一个衍生吧



叶修生日,一群人都送了些什么礼物?


兴欣的场合

01

苏沐橙:闻起来很香的护手霜套装。附有备注卡片:这个对手的保养非常好哦

(叶修:这味道……不是给你自己买的吗?)

(沐橙:专门为你挑的^-^)

(沐橙:睡前用)

02

唐柔:锻炼手速的打地鼠小玩具升级版

叶修试玩了一下,难度更大,果然有点意思。

03

陈果:直接封了一个厚厚的红包(目测很厚,非常厚)

叶修随手把它放到了抽屉里。

(陈果:你都不看看的吗??)

(叶修:不用了,谢谢老板!)

(陈果:……)

04

魏琛:一包明显有开过痕迹的烟

(叶修:你这也好意思送我?)

(魏琛:我这是给你先试试毒,懂吗?)

05

方锐:新的鼠标与键盘(是叶修常用的牌子新出的系列产品,最新款,造型很好看,受广大青年玩家的欢迎)

(方锐:手感可和你用惯的那个一样,而且更好看)

(叶修:旧的用习惯有感情了)

(方锐:对啊,给我用的)

(叶修:……)

06

乔一帆:传说中的负离子水杯(普通水杯的模样,有个底座,只要按一下按钮就会不断产生负离子气泡,看起来跟苏打水似的,灯光效果也很好看。)

附注:多喝水,好健康

(叶修:小乔果然是疼我的)

(乔一帆:多喝这个很好,养生)

(叶修:……)

07

包子:一本相册,一本笔记(内含一年心里路程总结周记报告与感想发言若干等)

(叶修:怎么想到送这个?)

(包子:想让老大感受一下我强烈的内心想法!)

(叶修:我感受到了。)

08

安文逸:两本书,一本是熬夜对身体的危害,一本是如何养生

(叶修:…………)

(叶修:有心了。)

09

罗辑:一堆数据压缩包

叶修果断地转发给伍晨

 

其他的场合

01
韩文清:系统自动发送生日贺卡一份
(叶修:已阅)

(韩文清:等你回来)

02

张新杰:拥有日程管理功能的萌系外表时钟一个,已加载私人定制的日程安排变

(叶修:敬谢不敏。)

03

张佳乐:天文银河星空投影仪,加一份星图海报

(叶修:你从哪弄来这么少女心的玩意)

(叶修:不会是给你自己买的吧?)

(张佳乐:靠,不要就快滚!)

04

林敬言: 一包Q市特产

今晚兴欣正好可以吃海鲜大餐。

05

王杰希:一份文件。(很奇怪的文件,里面是房产证复印件,单身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叶修:大眼啊,你这几个意思?)

(叶修:我可没钱借你买房)

(王杰希:快递发错了/调皮)

(王杰希:图片)(这是一个有着底座与开关的玻璃球,中心有个魔法师打扮的小人偶,仔细看似乎有点大小眼,四周铺满了银色雪花碎片。)

(叶修:……雪景球?)

(王杰希:是占卜球。)

(王杰希:可以占卜财运,姻缘等)

(叶修:呵呵,还是给你自己留着吧)

06

喻文州:智能运动手环

(叶修:礼物收到了,谢谢)

(喻文州:前辈不客气^_^)

(喻文州:虽然这么说,前辈一定不会用吧?)

(叶修:……我又不会运动)

(喻文州:所以希望能起到督促作用^_^)

07

黄少天:发了一份自己的日程表。并注明:我基本很闲,随时叫我来pk
叶修收到之后迅速地删除邮件,拒收离线文件。

(黄少天: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为什么要拒收???)

(黄少天:你出来,我知道你QQ在线,你在装什么死)

(黄少天:好啊胆子大了不少嘛居然敢拒收我的文件和邮件了!)

叶修无视之。

十分钟后,黄少天还在发表情包。

(黄少天:PKPKPKPKPKPKPK)

(黄少天:你变了.jpg)

(黄少天:你以前很迁就我的.jpg)

(黄少天:你变了你变得不爱我了.jpg)

(黄少天:有本事你出来啊我知道你在家.jpg)

(叶修:……………………)

叶修接收了离线文件。

并移动到垃圾桶。

08

周泽楷:一个手枪模型,长得很像荒火。备注卡片:前辈,这是打火机。

叶修研究了半天终于找到了打火的按钮,并试用了一下。

这么文青的东西用不来。

(叶修:谢谢)

(周泽楷:定做的)

(周泽楷:喜欢就好)

(叶修:喜欢的)

09

江波涛:一把天链

(叶修:模仿你们队长创意啊?)

(江波涛:[笑哭]什么)

(江波涛:本来就是队长问我意见我才提的啊,然后干脆一起定做了)

(叶修:原来是买一送一的)

(江波涛:/擦汗)

10

孙翔:一张生日贺卡(买自便利店,虽然只有四个字那也是完全手写)

叶修翻看了两眼,一起收进了抽屉。

(叶修:谢谢)

11

嘉世/邱非的场合:一个短视频(专门为叶修庆生拍摄,非常简短的十几秒)

(叶修:谢谢)

(邱非:应该的)

12

楼冠宁:限定版君莫笑&一叶之秋手办,带盒

(叶修:这两个周边不容易买到吧?)

(楼冠宁:只要大神喜欢都值得!)

13

大孙:一大包糖果

(叶修:这么大人了谁还吃这么多糖)

(孙哲平:我吃)

(孙哲平:你不吃?)

(叶修:给沐橙了)

 

家里

叶秋的场合:家里给加塞的衣服(浓缩了一年的挑选),B市特产小零食一大包,红枣枸杞若干,一条母亲牌围巾,一件和叶秋同款的大衣,一个生日蛋糕,一张信用卡。

叶修:“你准备的东西也太多了吧?”

叶秋:“还不是因为你年年都不回来?!这都是老妈要求的。”

叶修:“我今年不就回来了吗?”



没啦!我对弟弟真好(?)


……

还有好多人没带着玩,大概就是想不出来要送什么了!要不就是没想起来

暂时就这样?


这、一定是定时没起作用,而不是我忘了发!

评论
热度(63)
© 鱻-随缘月更慎fo | Powered by LOFTER